SCF-家天地(上海)进出口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家天地(上海)进出口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8年,面向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进口家俬零售翘楚家天地Domus Tiandi,是最早将意大利家居艺术引入中国的先锋之一。它拥有规模非凡的一站式家居终端体验店,分别设立于北京、上海、深圳城市核心地段,其中,北京金宝街展厅面积达5000平米。2015年开幕的上海MINOTTI旗舰展厅,更位居全球之首。凭借品类丰富、涉猎广泛的世界顶级家居臻品,家天地Domus Tiandi成为中国市场上传播顶级生活方式的一扇窗口。

家天地一直在自身的体会中寻找,寻找一个属于东方,属于这个时代的家。这里既有世界文化下,上乘精道的欧洲设计臻品;亦有历经甄选,传承于文化的东方雅物。

作为生活格局的探索者,家天地Domus Tiandi一直在探索属于当代的生活方式。它融会贯通,从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的背景中汲取,造就属于国人的顶级奢享生活,发掘形式之外的精神情感归属。

作为环球家俬的甄选者,家天地Domus Tiandi在中国掀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品位探讨。它用经典永恒的标尺,为国人丈量出风格多样、跨度宽广的终端体验之域;并以琳琅溢目的顶尖家居品牌,唤起人们对家的无限想象和期许。

作为当代设计的标榜者,家天地Domus Tiandi将其前瞻性的审美、新颖的理念、独特的视角和态度,通过艺术化的手法整合于世,并呈现于展览、跨界事件、媒体活动等丰富的项目中,赢得业界瞩目与追捧。

家天地,铅洗浮华之家,大隐于市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