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赫斯贝德纳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赫斯贝德纳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9年,面向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赫斯贝德纳联合设计顾问公司(HBA/Hirsch Bedner Associates)具有四十五年卓越的酒店室内专业设计经验,我们通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十三间事务所,建立起了一个完善的集体协作网络以确保能提供最专业的设计服务。通过这个网络,我们已经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内成功实施了一千多个工程项目。 目前HBA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3间事务所,包括洛杉矶总部、布里斯班、亚特兰大、新加坡、迪拜、香港、上海、新德里等。 在酒店室内设计领域中,HBA稳居全球排名第一的位置。

经过近50年的发展,与四季、万豪、凯悦、洲际、喜达屋、希尔顿、香格里拉、凯宾斯基、雅高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均有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为其旗下品牌酒店提供室内设计服务,成立至今作品遍及80个国家或地区,共完成超过1000个国内外五星酒店项目,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设计公司。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赫斯贝德纳(HBA)于2010年建立了赫室(Studio HBA)这个全新的品牌,并在成立之初就受到了市场的普遍欢迎。赫室延续了母公司奢华和舒适的设计风格,并将创新和活力融于作品之中,立志于服务更多的行业领域。创立至今,赫室汇聚了一批年轻有为、创意无限的设计师,赫室的众多主设计师都在HBA全球各办公室领导设计团队多年,拥有一流的国际设计经验。面对众多的客户需求,赫室遵循国际化的标准和理念,满足客户成本预算的要求,提供专业化的设计为其增加品牌竞争力;同时赫室奉行的是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当地化的服务,并且提供本地货币结算等便利;因而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国际化的品质、当地化的服务、加上合理的收费,我们的目标就是超越客户的期望。

创立至今,赫室(Studio HBA)全球的各大分公司所完成的项目已包括酒店、服务公寓、会所俱乐部、私人豪宅、样板间、餐厅、酒吧、以及办公楼等等。赫室中国立足于上海,北京和广州,完成和在建的项目遍布中国各大省市。在赫斯贝德纳(HBA)国际显赫成就的光环中,以其国际化资源为支撑,赫室已经在自身的设计领域中开始引领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