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F-布迪漫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

SCF-布迪漫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立于2015年,面向时尚室内设计专业。



布迪漫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自创立至今近20年中,分支机构已经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上海中国大陆,而代表办事处于伦敦,香港,雅加达、泰国等众多地区。目前集团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拥有超过80人的设计师团队,分别为专业及具深厚经验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师,属亚洲知名、得奖无数的室内建筑设计公司之一。

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享受空间”的准则,为了满足人们生活、工作的物质要求和精神要求所进行的理想的内容环境设计。以衡量实际环境及空间运用为基本准则,在经济和美学的原则中取得适当平衡,我们将利用基于创造性的功能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同时对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高效的空间规划,有效的项目和成本管理。推动国内的室内设计企业形成一种更贴近人们生活的设计体系。

公司主要设计项目领域包括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办公楼,高端混合型房地产MixedDevelopment,私人定制会所,高端精品样板房,高端私人定制住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