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活动|SCF x 上海市中学生创客体验夏令营



7月4日-6日,SCF学院迎来了一批创客学生们,进行为期3天的创客体验夏令营活动

首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李斌荣代表学院莅临指导。


接下来的行程中,多位实验室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教学和技术指导。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制作后,学生们纷纷创作出自己独特的文创作品。

   

   从2016年开始至今,“上海市中学生创客体验夏令营”已经举办到第四届,遴选即将升入高中的初三毕业生参加。活动由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和上海教育报刊总社牵头,SCF学院今天首次加入成员单位,与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大学一起进一步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升中学生创新素养,培养学生想做、敢做、去做的精神。最后一天,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袁渊老师主持了创客体验座谈会,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一些关于学习与生活的体会,并为这些可爱的00后们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与期望。

   


   本次活动中来自复兴高级中学、嘉定区第一中学、建平中学、控江中学、市西中学、吴淞中学、延安中学、七宝中学教育集团的23位学生在这3天的时间里,通过T恤图案设计、成衣制作,笔筒制作、激光切割体验,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这些小创客们的优秀作品!!

最后

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在此期间的付出
希望这些准高中生们通过此次创客体验活动
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


-end-
 图片| 刘磊
 文编| 刘磊&周可昕
美编| 周可昕
指导老师| 袁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