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党政机关储备人才校园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改善公务员队伍结构,增强青年后备干部力量,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来浦东新区发展,现面向高校公开招聘党政机关储备人才52名。

一、招聘时间、地点

复旦大学---423日(星期二)上午0930-1200

地点:叶耀珍楼学生活动中心

交通大学---423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地点:交大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铁生馆200

二、招聘对象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附件:2019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党政机关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四、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根据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现场报名(收取简历并作简单交流)。

2、面试。对报考人员进行遴选(如有需要,可增加考试环节),根据综合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再通知。

3、考察。对考生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诚信记录、任职资格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合格者安排体检。

4、录用。经双方协商一致,办理聘用手续。

五、薪酬待遇

储备人才薪酬标准为硕士年收入约17万元,博士年收入约18万元,年收入包括缴纳的社会保险、公积金等。储备人才服务期间享受培训、考察、体检等福利。

六、聘用方式

聘用的储备人才由上海浦东公共人事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签订劳动合同,并委派到各用人单位工作,用人单位比照在职人员进行日常管理。

储备人才储备期限为三年。储备人才若在合同期限内被录用为公务员、区内企事业单位职工或应征入伍,则合同可以随时终止。三年期满,若未被录用为公务员,经考试、考核等相关工作程序,可推荐进入事业单位或国有企业工作。

 

联系方式:胡老师  021-20742795         18918187322  

王老师  021-58788388-64319   1891818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