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U X COACH CHINA COOL Joint Course Launch Ceremony


图片


图片


2021 东华大学xCoach

 国潮创承校企合作课程


2021年3月31日下午1:30,蔻驰(Coach)携手上海东华大学共同启动“国潮创承”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包括合作授课、指导设计、创意评选及最终的成果落地等一系列活动,鼓励青年学子将国潮元素与国际品牌力量相融合,激发年轻人才探索时尚产业的激情;Coach 同时期望以此项目为契机,与年轻新锐力量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与灵感碰撞,传达品牌对经典匠心工艺的不懈追求,呈现精彩多样的创新设计理念。


课程启动

到场嘉宾

泰佩思琦集团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ANN BOZEC

泰佩思琦集团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钟秋娟

COACH中国区产品采购副总裁 Liliana Lucioni

COACH中国区政府关系副总裁  周广华

东华大学教务处副处长  陆嵘

东华大学团委书记 沈洁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  吴晶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 李斌荣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兼职教授、设计师  徐一卫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副系主任、设计师   罗竞杰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副教授、设计师   蔡凌霄


图片

课程主创团队合影

图片

启动仪式,左起:李斌荣、YANN BOZEC、吴晶

图片
图片

YANN BOZEC介绍Coach品牌文化


“中国的年轻艺术人才们充满梦想、富有激情,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力量。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东华大学携手开展这一合作,支持年轻人释放潜能、探索可能、实现梦想。” 


在课程的启动仪式上,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ANN BOZEC先生表达了对中国年轻艺术人才的希冀及不断提升品牌本土化势能的决心,“深耕中国市场,我们一直积极寻求与本土优秀艺术人才的合作,襄助中国创意设计力量进行国际交流,我们期待通过更多的探索与合作,助力中国时尚产业的升级与发展,并在为各界伙伴持续创造价值的同时,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力量’走向世界舞台,引领全球风尚。”



图片

陆嵘致辞

图片

课程介绍,徐一卫

图片

比赛介绍,罗竞杰

图片

Coach人才策略,钟秋娟


携手合作再续前缘,助推中国设计扬帆远航


Coach与东华大学的渊源早在此前便已开启——2020年七月,Coach携手中国青基会启动高校公益创新项目“Coach 基金会 • 驰梦而行”,通过助学、奖学等多种方式,助力包括东华大学在内的高校发掘和培养优秀大学生。


此番再度携手合作,Coach期待通过一系列支持与指导,促进青年人才完成创意思维的开发,助力其完成并打造富有创造性和思辨力的设计作品,展现当代中国年轻设计力量对时尚与国潮的思考与理解,体现中国未来新生代设计师的时尚力量。



图片

课程启动仪式全员合影




图片


承办:

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